安利本图 快递怎么这么慢 (说起来这张画的有点辛酸……再也不能信我的拖延症……去了外地还拼死拼活要了电脑来画这个and报弹丸,结果这个没画完弹丸又让糖糖帮忙报了…………我不做摩羯狗了!!!(哇哇大哭
鳰酱 我好喜欢她啊(金毛萝莉体性格也my嫁
最终话的千代……结局真是超感动看了好几遍(只是这张完美的暴露了我的千人一面(大哭
喜欢月刊的每个人!!!(虽然只是因为我不能画堀鹿感到了痛
坑了的番外的封面 封面都如此认真画完了内页也画了十几张了……为何还是坑了……我还是摩羯座么(哭哭
媳妇生快的图!只是日子不大赶巧……国庆最后两天我在疯狂赶作业+备考……(……
雫妹 刚刚画的

px清理了下这边也放放老图

评论

热度(2)

©柯伊伯带|Powered by LOFTER